卜姿

~

天之下人物小记

观天之下人物有感

翠环:一个很厉害女人。她一直在等待适合她的机遇。她在等待也不光只是等待,她的聪明,才能,手段,是她能看到机遇把握机遇的必要充分条件。从这样看,说她在等待机遇,不如说她善于发现机遇。即使没有,凭她的才能,就算在妓院,我想她也能活得
风生水起。但看她想不想。

唐绝:唐门二少爷。寒门出贵子也许稀奇,但这种家境出来的,武功,学识也在情理之中。但凡家世显赫的世家子弟,免不了会有家业,权利,或财产的争夺。唐门的制度传贤不传长,更是给了他有利的条件。所以他很聪明的选择了翠环,他相信她能帮到自己在唐门的角逐中获得胜利。至于后来,翠环成了唐门主事,他倒像是一个挂名的唐门当家。他的内心是出于爱,还是别的什么,还要看后续剧情。

杨衍:在那个年少无知,不懂世事,将性子强势的姐姐视为唯一仇敌。在遭逢巨变后,迅速成长。顺便说一下,我觉的大大真的太写实了,往常电视剧里的姐弟或姐妹总是温馨有爱的,但现实中,我自己也是有个弟弟,小我5岁,小时候,简直仇敌,三两句不合,就冷战,也有撸起袖子打架的时候。我一直以为那是因为我是姐姐的原因,如果我有个哥哥就好了。结果同学告知我,她家哥哥也是经常怼她,互看不顺眼……但若是对方真的发生了什么难过的事,受了别人的委屈,又像自己受了一样难受委屈。

杨姗姗:手捏青蛙,脚踩小蛇的女霸王。这个女孩子一出场就让我胆惊,太牛了吧!后来的应变,为保下弟弟赴死,我没有感觉多少意外。除了佩服,就还是佩服!就有一点还是要吐槽,看情人眼光不行啊,怎么会喜欢那个胆小怕事的人呢,不过鉴于初恋遇渣男的几率较高。就替她默哀一下。

彭老丐:啊!如果以后要排一个天之下女孩子最想嫁的人榜单。彭老丐肯定会是一些女孩子的首选。他和白姑娘那段,唉,难道善良的人天生会被一些人格坏坏的人所吸引吗。希望在往后遇上良人,就不要再惦念那个心口伤痛的朱砂痣了。

朱门殇:经历坎坷,在遇上那么多可怕的遭遇后,仍坚持住了最初的善良。在他准备手刃仇人的时候,终归想起了他仁义的师父。人一旦动了恻隐之心原来仇恨也是能放下的。

明不详:起初,我以为他是小天使。给人间带来希望。结果,是我天真……如果有天使,怎会容忍世间如此。将任何希望寄托在人类身上,也是苛刻的。他想搞事就搞事吧!反正有谢孤白收拾他~

了心:了心师父,很好!非常好……我有时会恍惚,如果了心一直在明的身边,他会不会又是另一番模样。

了净:谁能想到他最大的愿望是岁月静好!偷得浮生半日闲~ 但或许浪,作死才是他的本性。他有对事物刨根究底,追求正义与真相的特质。这样的性格,我怀疑前半生他的安稳,就只是因为懒~才活得平平安安。上次大大群聊里,很正经的说,了净下一章不会死-_-||。害我以为,了净死定了。结果居然还了俗,还和小白打了照面,喝了酒~还被小白,冷漠的微笑了,赞他是个好人~哈哈,人生赢家。

觉空:他是俗僧。但他有老婆。有儿子,有女儿。我对他有着家庭上的八卦。希望以后有他和家人,儿子女儿互动的画面呀!还有书友提议明不详可以做觉空的女婿……我表示,喜闻乐见,无法想象。

评论